星期五下午,我们迎来了同学们准备、期待已久的“秀秀家乡美食”活动。
同学们的饭盒里应有尽有,有水果、有甜品、有饮料……我和虞可怡带的是寿司、萝卜干、南瓜饼和鸡爪。闻到香喷喷的美食,我的口水早已“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活动开始了,我拿了10Q币一边检查一边看有没有合我胃口的食物。
过了半小时,我便和虞可怡一起开始卖起了食物。
“嘀嗒、嘀嗒……”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的销量不太好,几位客人看了几眼就走了。在我俩期待的目光中终于迎来了一位暴发户——刘佳莹。
一开始刘佳莹看了几眼就想走了,我们一看大事不妙:又一位客人要溜走了吗?经过我们一番介绍,刘佳莹终于大方地买下了。
紧接着,林老师鼓着圆溜溜的肚子,摆着大亨般的样子走了过来。仔细一听,林老师口中还念念有词地小声嘀咕着:“哎哟,吃不下了,撑死我了……”。我们虽然知道林老师早已吃不下了,但我还是不死心:“林老师,买一点吧!很好吃的。”只见林老师一脸呆愣愣,我心里想着:买吧,快买吧,连我这样偏食的人都爱吃,买、买……林老师大方点啊!自己要淡定啊!
“我买,饿了再来吃。”只见林老师扔下十Q币,边以旋风般的速度溜到了前面。见林老师那滑稽样,我们不禁笑的前仰后合。
随即,我们发现了老师是如何消费的:林老师一开始吃的太多,等有更好吃的,却又吃不下了,只能用扔钱的方式逃走。熊老师喜欢便宜的东西或是可以买几送十的食物,黄老师只要我们向她推荐,她就买。不过,大多数老师只在自己班级消费。
活动快结束了,我们的销量不理想,所以只有搞大促销:十Q币三个南瓜饼,一只鸡爪,一个精美小礼品。没想到这个办法一用,果真顾客盈门。早知如此,早就该这么卖了。
活动结束了,我们的Q币有58张,也就是580元。我激动的等待着学校公布获奖名单,当听到我和虞可怡的名字时,我激动的手舞足蹈。我们领着奖状和奖品,开开心心地回教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