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着妈妈刚走到人山人海的广场边,就发现一口大锅子里冒着腾腾的热气,上漂着红红的大枣,白白的银耳,真好看。在这寒冷的日子里来上一杯应该很不错的选择,便让妈妈买了一杯棒在手上。
接着在震欲聋的音乐声中找寻着。手中的饮料已经不多了,要快点找到更美味的小吃才行。妈妈发现了一家摊位上有过桥米线,看上去很美味的样子,便上前要了两碗。我刚把碗凑到嘴边,就感觉一股热气。哇!好烫!不管了,看着妈妈津津有味地开吃了,我也忍不住馋虫在肚子里闹腾,“呼噜呼噜”地吃了起来,很快地,一碗米线就被“灭”个精光了。接下来,一些烤肉串,牙签肉,糖葫芦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不管好吃或不好吃的都进了我和妈妈的肚子,到了5点钟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在车子上,我摸了摸口袋,少了许多东西。我又摸了摸肚子,多了许多东西。再想想,脑子里也多了许多东西。那,便是逛这趟美食节所收获的快乐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