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小木偶从蓝鼻子小女巫那里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非常开心。小木偶帮助人们,得到了许许多多的快乐。一天,小木偶看见一只小兔子追着一只小红狐。小木偶揉了揉眼,这不是之前骗走红背包的坏狐狸吗?它怎么又做坏事了?看我怎么捉住你,讨厌的狐狸!小木偶咬牙切齿地说。一说完,小木偶就如同一阵旋风,跑了下去,伸出那灵活的手,就捉住了小狐狸毛茸茸的大尾巴。那只狡猾的狐狸大声地说:干吗捉我,讨厌的木头人!小狐狸这么大声地喊叫,引来了把小木偶丢得好远好远的熊警官。其实那熊警官也不是什么好人,因为它是小狐狸的同伙。小狐狸先开口了:木头人,你看见我抢谁的包了?这可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呢!就是,人家妈妈给它的生日礼物,关你啥事呀?熊警官装作很生气地说。这时,小兔子跑来了,说:小木偶说得没错,就是这只坏狐狸骗走了我的背包。路人听见了,纷纷围观过来,这引来了虎局长。虎局长一看,就知道熊警官和小狐狸骗了小兔子的书包。因为之前有人举报过熊警官,虎局长没当一回事,因此酿成大祸。后来,小木偶到哪里都受到大家的尊敬,蓝鼻子小女巫感到很开心。从此,小木偶幸福地生活着,老木匠也很开心。
二、扩写童话故事~~~~~~
老鼠妈妈突然叫道:“狐狸妈妈,狼爬进狐狸洞来抓你的小狐狸了!”
狐狸妈妈扭身就跑,去救她自己的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