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有小鹿和小猴子在树上的作文
猴子和梅花鹿他们俩呀,都说自己的本领大,说着,说着,吵起架来了,最后决定来个比赛.
他们看见松鼠在树上吃果子,就请松鼠当裁判员松鼠说:好哇,你们谁先拿到我这果子,就是谁的本领大.
猴子听了,连忙爬上树去, 松鼠那儿接过果子,高兴得乱蹦乱跳,喊着:胜利了,胜利了!
梅花鹿不服气,说:咱们再来比赛一次.
他们看到野马在草地上吃草,就请野马当裁判员野马说:好哇,你们谁先跑到那边山脚下,就是谁的本领大.
梅花鹿听了,撒开四条腿就跑,一会儿就跑到了猴子一蹦一跳的,怎么赶得上啊!梅花鹿高兴地摇头晃脑喊着:胜利了,胜利了!
这回猴子又不服气了,他说:第一次比赛我胜利,我的本领大梅花鹿说:第二次比赛我胜利,我的本领大他们又吵起来了.
这时候,正好老熊来了,想了一想说:你们还是再比赛一次吧,我来当裁判员,你们瞧,小河对面有棵桃树,谁先摘到桃子,就是谁的本领大预备 ----起!跑起路来, 梅花鹿来得快,得,得,得一眨眼就把猴子扔在后面了他一直跑到小河边,只一跳,就跳过了小河,向桃树跑去.
猴子在后面紧紧追赶,跑呀,跑呀,好容易才跑到小河边,可是他跳不过去,心里干着急!
梅花鹿呢?早就站在桃树底下了可是桃树长得很高,他伸长脖子跳了又跳,还是搞不到桃子,也在干着急呢.
猴子看着自己过不了河,梅花鹿过了河,可是摘不到桃子,就喊了起来:梅花鹿,你快回来!你来驮我过河,咱们一起去摘桃子.
梅花鹿听了,心想:对呀!我跟猴子一起摘桃子,准能把桃子摘下来了他赶紧往回跑,驮了猴子跳过小河,飞快地向桃树跑去.
他们来到树下,猴子轻轻一跳,就从梅花鹿的背上跳上了桃树他攀着树枝,很快摘到了桃子.
猴子和梅花鹿把桃子交给了老熊老熊笑眯眯地说:现在你们明白了吧,你们两个都有本领,可是合起来本领就更大!
猴子和梅花鹿听了老熊的话,都觉得很好以后他们再也不吵架了,他们成了互相帮助的好朋友!
三、猴子小鸟小鹿编一个二百字左右的短文
小鹿在森林里采了很多桂花,它将这些鲜花编织成一顶漂亮的花冠,然后把花冠挂在它的小屋窗户上,就出门去找食物了。
小鸟叼着一条经虫过小鹿的小屋,它发现窗户上的花冠很漂亮,就摘下来戴在自己头上。
小鹿回到家,发现小鸟戴着桂花花冠,就礼貌地说:“这是我编制的花冠,你可以还给我吗?”
小鸟吹着胡子对小鹿说:“这是我做的花冠,你有什么证据说它是你的呢?”
一直呆在树上的小猴默不作声地看着这一切,它一个激灵蹦下来,将小鸟脚边的虫抢走,飞快地跳回树上。
小鸟很生气:“把虫还给我!”
小猴笑着说:“这是我的,你有什么证据说它是你的呢?”
小鸟听完,羞愧地低下头,它想了想,将花冠摘下,还给小鹿:“对不起,我把你的花冠还给你。”
小猴这才笑呵呵地跳下来,把虫还给了小鸟。
小鹿、小鸟和小猴就这样成了好朋友,它们天天一起玩。
有一只,刺猬杀死了一只老鼠,山猫想吃掉老鼠,刺猬不同意。
于是山猫便以“蓄意谋杀罪”告到了国王老虎大人那里。
老虎下令将刺猬关进了动物监狱。他与大臣豹、狼商量了一下,想暗地里把刺猬杀死吃掉。可是刺猬浑身是刺,无法下手,只好既不审他,也不给他东西吃。
刺猬饿极了,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让狼带他去见老虎。老虎问:“你来见我有什么事?”刺猬不慌不忙的说:“大王,我要献一颗珍珠。这是老鼠那里得到的,把它放在桌上,马上会出现吃不完的肉。”老虎一听馋得直流口水,但他还是半信半疑地问:“那你为什么不留着自己用呢?”
刺猬说:“大王,这颗珍珠只能被没杀过好人的人放在桌上,才会变出肉,而我杀过了老鼠,所以变不出来肉来。”老虎想去接珍珠,突然想起自己杀过无数小动物,忙将手缩了回去了。
刺猬说:“既然大王不敢接,就请豹来接吧。”“我不行,我手太重,会把珍珠弄碎的。”豹直往后退。他也是经常杀害小动物。
“那么狼来接。”刺猬转向狼。狼不肯接。他也亲手杀过许多的小动物的。
刺猬大笑起来说:“你们所有人都杀过小动物,但你们谁也没有被关进监狱。而我杀死了一只危害森林王国的老鼠,就把我关进监狱,这公平吗?”国王老虎、大臣豹和狼被问的一句话也答不上来了,只好把刺猬放了。
五、用小熊,小象,小鹿,小猴这四种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
有一天下午,小熊想要去小鹿家玩。所以他坐上了小猴开的出租车。在小鹿楼下他看到小象,所以他们俩一起走上楼,大家玩得很开心。。。还有一个。。小熊小象小鹿小猴是好朋友,一天下午,他们在学校里踢足球,踢得很开心,他们很高兴。。。
六、用梅花鹿,长柄伞,小猴,小兔,写一篇童话故事350字
狠久狠久以前有一只小熊在跟他的孩子讲故事,故事是这样的:狠久狠久以前有一只小象给他的孩子讲故事,故事是这样的:狠久狠久以前有一只小鹿给他的孩子讲故事,故事是这样的:狠久狠久以前有一只小猴给他的孩子讲故事,故事是这样的:狠久狠久以前小熊和小象and小鹿还有小猴是一群好。祝贺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