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付出爱心作文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我从未认真考虑过,我将来要成为怎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因为我认为,作为一个真正的人,就应当具备许多高尚品德和良好作风。
我们生活的世界,是多灾多难的!地震,洪水,干旱……还有许多的灾害一次接着一次给人类带来的威胁。
但这些,都是在人类温暖的爱心中度过的。
因此,我想成为奉献爱心的人,给予别人关爱与帮助的一个人……大家都听过《卖火柴的小女孩》吧?我也已经读过许多遍了…在大年夜中被冻死在大街上,没有被人们注意到的柔弱的女孩,多么的可怜!如果当时过路的人们奉献一点爱,给女孩披上一件棉衣,会怎么样?如果人们买她一根火柴会怎么样?如果人们送她一块面包又会怎么样呢?我多么想成为一个奉献爱心的人呀,多么想去帮助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的孩子们呀!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们等着我们向他们伸出有着爱的双手。
可是,又有多少人愿意奉献自己大公无私的爱呢?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付出,我想成为那样的一个有爱心,懂得奉献的一个少先队员!这样的人,那样的人,都不同。
我,就是想成为奉献给所有人爱心的学生!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懂得奉献的人还有许多许多,但是因为不奉献爱而伤害了别人的例子呢,也是数不尽的呀!我想成为懂得奉献的人,使这个世界不再发生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的悲剧。
懂得奉献的人一定是世界上心灵最美丽的人,一定是懂得呵护人心的人!我现在有目标了,就是要成为懂得奉献自己最真诚的爱心给需要帮助的人们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