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医生说――幸福,就是病人的康复于每一个医生来说,病人的康复,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看着病人们康复后,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医生,自然也就由心里开始感到幸福。
医生的话,让我明白了――幸福,其实就是付出。
付出一份辛勤,收获一份幸福。
但是,我,一个平凡的小女生,又能付出什么呢?农民说――幸福,就是收获稻谷农民伯伯的幸福,真的,真的,好伟大。
春天,他们播下了稻谷的种子,同时,也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这样,每天不怕日晒雨淋,施肥,浇水,那便是他们的任务。
等到秋天,稻谷有的收获了,望的种子结果了,那时候,他们就能感到幸福。
因为,人们又能吃到他们种的米了。
伯伯的话,我明白了――幸福,仍然就是付出。
付出一份辛勤,收获一份幸福。
但是,我,一个平凡的小女生,又能付出什么呢?关键字:幸福) 幸福( 幸福)( 老师说――幸福,就是学生的成就老师的幸福,也就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无论是哪一位老师,他们的起始点都是一样大,只要学生们有所进步,那就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他们都是爱学生的,学生们的成就,就是他们的幸福,无论他们受到了多少辛酸,都是一样的。
老师的话,我明白了――幸福,还是付出。
付出一份辛勤,收获一份幸福。
但是,我,一个平凡的小女生,又能付出什么呢?母亲说――幸福,就是我们的成长母亲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好的守护天使。
世界上,没有哪一位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
无论自己的孩子是叛逆的,还是乖巧的,她们都是一视同仁。
母亲,便成了我们避难的港湾。
只要看到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母亲就能感到幸福,那种幸福,是伟大的。
母亲的话,让我明白了――幸福,依然还是付出。
付出一份辛勤,收获一份幸福。
但是,我,一个平凡的小女生,又能付出什么呢?在我看来,幸福,那太遥远了,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拥有它,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