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 我真想回到童年 童年是每一个人最美好的记忆。我多么想回到童年,童年时一个无忧无虑的时期,那时候的我们有很多好朋友,每天无忧无虑的跑啊,跳啊。没有什么烦恼与忧愁。小的时候多么想长大,而长大了许多烦恼接踵而来,长大以后。每天要上学,还要考试,每天都是在“起床”、“上学”、“睡觉”中度过,整个人没有一点活泼。都快成了一台机器,而小时候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一起玩,玩累了大家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云,晚上,躺在外面的竹席上一起数天上星星。一起吃西瓜,用西瓜皮做手雷。用西瓜子做子弹,用锅盖做盾,能玩个没完没了。但是长大了,儿时的好朋友都搬开了,现在只能看看电视,玩那一些无聊的电子游戏。童年的春天每天都会去摘一些花做成花圈当帽子。用杨柳枝做剑。现在到了春天,因为要读书被软禁了起来。儿时的故乡是鸟语花香,现在的故乡高楼林立。儿时的天空是满是星星,现在的天空能找到星星已经很好了。虽说现在的生活好了很多,但是朋友却少了很多。虽然有了电脑,但还是不如一个能与你一起玩的朋友。儿时是美好的是充满希望的,是满腹成功的,是美丽的,是快乐的,每天都是黎明的,每一个人都经历过了的。我想它一定会成为每个人最最美好的。请让时间大门打开,让我们再一次回到童年那一个难忘的时期,再去回忆一下那些熟识又陌生的人和环境吧,让时间永远都停留在那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