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一双翅膀作文
请不要嘲笑一个孩子无心的渴望,我渴望一双翅膀——题记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的心中就产生过这样一个念头,那就是我渴望一双天使的翅膀。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渴望,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可我一件自己想要的事物。双目失明的盲人渴望一双明亮的眼睛,能够看清这世界的是是非非;耳朵失聪的聋人渴望一双灵通的耳朵,能够听清人间的喧哗吵闹;双腿残疾的人渴望一双敏捷的双腿,能够向他人一样活蹦乱跳……太多太多的渴望让每个人的生活更加充实。
真的,我真的渴望一双天使的翅膀。是,有人说我傻,笑我笨,和我说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渴望只是一种需求,可以是物质需求,也可以是精神需求,可以实现,也可以幻想,有时,渴望只是一个孩子的玩笑话。我知道,我的可望不可能实现,但我更明白,渴望只是一个孩子童年的见证,一个美好愿望的开始。
我每天都会呆呆的仰望天空,仰望天空中那飞来飞去、自由自在的小鸟,我羡慕它们,羡慕它们拥有翅膀,羡慕他们自由。而这就是我渴望一双翅膀的开始。
我不渴望这双翅膀把我带向天空,也不渴望着双持帮个我带来什么,我只渴望这双翅膀的存在,渴望他可以出现在我眼前。但这些只是幻想。
这只是我一个无心的渴望,我不在乎它的实现,我只希望这个渴望能给我的童年增光添彩,给我一个独特完美的童年。
请不要嘲笑我一个孩子幼稚的渴望,他只是一个孩子心灵的支柱,如果这根支柱被摧残,就等于摧残了这个孩子的心灵,所以,请不要也难为您的嘲笑而摧毁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
当今社会,每个孩子都没有了自由,所有事都被家长控制在手中,一点主见都没有,甚至有些孩子连自己的前途都被自己的家长设计好。我真的相对全天下的家长们说“请允许我们有自己的一番天地,有自己的一双翅膀,放开我们,让我们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