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爱它火辣的个性。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照着万物,在春天的杨柳,这时已成了参天大树,树下一块荫地,成了动物的游戏的好场所。
我喜欢踩着枯叶漫步在树林中,倾听鸟儿的歌声;我喜欢躺在草地上,望着蔚蓝的天空;我喜欢攀登陡峭的高峰,登上成功的顶端。我喜欢大自然里一切的一切和所有的所有。走出了大自然,心里仍久久不能平静,仿佛自己依旧置身其中。
大自然,我爱你!明天的太阳再升起时,我也会再来的。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4 也许是天气变暖了的缘故吧,这些天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看到别的花比自己更美,便汲取更多营养,吸收更多水分,为了“花王”,而努力奋斗。
感谢鲜花,让我明白在生活总,只有竞争,才会使你更出色,到达成功的最顶峰。
“轰隆隆……”一道闪电入利剑般划破天空,霎时间大雨倾盆,狂风大作,院子仅有的那棵小草被风雨折磨的东倒西歪,我不禁担心起小草的安危来。终于,小草站起来了,它打败了风魔,取得了争战的胜利。
感谢小草,使我懂得在生活中,只有敢于与困难作斗争的人,才能成为生活的强者,不被恶人欺辱。
刚破壳而出的小鸟,就急着想要飞,飞在那蔚蓝的天空中,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它,渴望自由,渴望独立,渴望自己做一份对得起父母养育之恩的事。
感谢小鸟,令我了解追求自由,渴望独立是前进的动力,更是一种莫大的、美好的幸福。
“嘿咻,嘿咻”在这个繁忙的秋天,蚂蚁们不辞辛劳,东奔西跑准备着过冬的粮食,连蚁后都出来工作了。秋天里最后一片树叶落下,留下的就只有蚂蚁们辛苦工作的影子。冬姑娘降临,蚂蚁们都过着温暖饱食的日子,不怕烈风狂吼。
感谢蚂蚁,让我清楚只有准备,事情才会理顺,只有劳动,才有丰收。
花开,草绿,鸟叫,虫鸣,春天来了,大自然中窜到心里的那些东西都将是我走在今后人生路上的秘方。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5 大自然,是千万生灵的家,是万物的母亲,是一幅永远也欣赏不透的画。在大自然里,翩翩起舞的蝴蝶,高伟雄壮的大树,娇艳绚丽的花朵都是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啊!我真渴望能够亲近大自然,感受它的美丽,感悟它的真谛。
亲近大自然,我能看到湛蓝的蓝天,碧绿的森林,小昆虫们在辛勤地劳作,鸟儿们在自由自在地飞翔,花儿们在争奇斗艳……真是一番奇妙的景象。
亲近大自然,我能听到鸟儿们那悦耳动听的歌声,小蜜蜂那辛勤劳作的嗡嗡声,小溪那潺潺的流水声……真是一曲动听的歌曲。
亲近大自然,我能闻到百花发出芬芳的清香,树林里新鲜的空气,蜂蜜中甜甜的香气……真是一种久违的清新。
记得在奶奶家的时候,我曾与哥哥一起去放牛羊,在沿途就看见了不少花草,甚是漂亮。我们走到一处林子里,望见了一颗苍天大树,我们听到了很多鸟啼声。我想:一定有不少鸟儿在这里安家吧!这棵树的寿命已经很长了,脸上早已布满了皱纹,看到这样的大树,我很是兴奋。继续往前走,一路上全是绿色,牛羊紧跟着我们。到了空旷地,放眼望去,远处是一片又一片碧绿的山,山于山之间还夹杂着许多梯田,山腰上隐约有几户人家,显得格外清幽。在我看来,繁华的大城市,的旅游胜地,都还不及眼前这一幅美丽的画面。听着鸟啼,闻着花香,吃着水果,这是多么好的享受啊!
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多么淡雅,多么奥妙。我多么渴望能有“狗尾巴草就是谷蒂的延续,它们通常长在河流边松软的土地上,尤其是茅草丛生的地方。我约上好朋友进行拔谷蒂的比赛,比赛开始了,大家埋头苦干起来,我非常用功,一会儿在上坡,一会儿在下坡,一会儿在树下,一会儿在渠旁,好朋友洋溢宣总是身体依在水库壁上,一手拿着谷蒂,一手再拔,然后又忙着往嘴里送着吃。吃完后又弯下身子再拔。我与另一个好朋友陈智锐继续努力。
经过我们的努力,有志者,事竟成。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站在阳光下,我汗流浃背,就像一个银人。再看看自己的“战利品”——一大袋谷蒂。我们满载而归了。
这次拔谷蒂,让我充分亲近了大自然,了解了大自然。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6 大自然孕育了万物,其中很多生物包含着很多奥秘,它们非常神秘。人们跟着科学不断进步,解开出了很多奥秘,如:鸟儿和飞机、长颈鹿和抗荷飞行服、鲸鱼和潜水艇的关系等等。
大自然还有很多奥秘,需要你的双眼去观察。星星是水手们的工具。重估至今,当水手们需要在海上寻找道路的时候,他们就会去看耐用性性写成的书。你们都知道,在水面上的船只是不会留痕迹的。耐力也没有写着什么“由此向北”的指路牌。但是水手们也并不需要这样的指路牌,他们有磁针的罗盘磁针永远指着北。即使他们没了罗盘,他们也能继续行走,只要他们抬头望一望天上的星星,就能很快找到北边。
云也是大自然里的一本书,它不但能讲现在的故事,而且还能讲未来的故事。如果蔚蓝的天空上,伸展这一片白色的丝缕,呢莫明天就不是个好天气;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如果云变成了状云,飞行员就会知道明天又要下雨了,;如果天气晴朗,云快乐的在碧蓝的天空游荡,那么明天准时一个好天气。
苍蝇能倒爬在天花板上,是因为它的四只脚上能分泌出一种很黏的黏液,粘在天花板上,移动时只需轻轻一吸,那黏液便退了回去。科学家们模仿苍蝇发明了人工吸盘手,这种人工吸盘手吸附力很强,你想移动时只需轻轻把它弄开一条缝,就能在天花板或墙上移动了,但每次只能移动一只手。这就是模仿苍蝇发明的人工吸盘手。
动物也是很奇妙的。燕子高,就有好天气;蚂蚁搬家,就会下雨;白嘴鸦飞来,春天已离开;白嘴鸦飞去,春天已离开。
如果你没有外出运动的习惯,至少,每天应该花点时间欣赏大自然,让大自然赐给你能量。请从明天开始,每天早晨站在屋外,至少5分钟。在你搭车或跳进火车之前,利用时间,观赏一下天空的云彩,或是草地上的露珠。或者,下班后先不必急着进家门,请在户外伫立5分钟,感谢又过了美好的一天。
是啊!大自然就是那么奇妙,它好像一本书,一本让人琢磨不透的书,让我们留意世界的各处各角,让世界变得更加多彩吧!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7 大自然是一切生灵的母亲,也给予了人们许多无价之宝:风景如画的精灵谷、避暑山庄、九寨沟;雄伟壮观的伊瓜苏大瀑布、黄果树瀑布;郁郁葱葱的刚果热带雨林、大兴安岭……可如今,她的容颜去不再美丽:碧绿的湖水,变成了乌黑的污水;茂盛的森林,变成了板着脸的木桩子;就连往日那活蹦乱跳的小鸟,也已成为了饭桌上的美味佳肴。
人们,我想对您说,大自然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为什么要破坏她呢?看着越来越多森林化作荒漠,难道你们不为环境恶化而担忧吗?渡渡鸟、拟斑马、里海虎、巴厘虎、爪哇虎……一种种无辜的动物,在人类布下的天罗地网里,在生态环境的破坏下,无声地绝了。
人们,我想对您说。在你们将闪着寒光的电锯面对参天大树时,可想过小鸟儿凄厉的哀号?在你们把污水排进河流时,可想过小鱼儿无尽的愤怒?在你将一张张大网撒青蛙时,可想过庄稼大声的抗 议?大自然已经敲响的警钟,告诉我们:别再污染环境了,毕竟,环境破坏,我们人类也将付出挽回的惨重的代价。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爱护地球就是爱护自己。醒醒吧!我聪明、善良、美丽的孩子——人类!地球只有一个,请爱护你的母亲吧,这样,她将给予你的将会是“应热爱地球,热爱大自然,热爱我们的家园。”可有多少飞禽走兽被人类捕杀?有多少工厂向天空小河排出臭气、污水?有多少垃圾在街道上流浪?的确,有成千上万,数不胜数。如果人类依然持续下去,直到30世纪,地球将变成一片阴森的、恐怖的、令人窒息的荒漠!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个童话:有七只小鸟,它们的叫声都不一样,住的大树都不同。一天,一个猎人来到这里,把一只小鸟射死了,猎人每天都去射一只鸟,六天后,6只小鸟都被射死了。一个伐木工,他也找到了这片森林,他每天砍一棵树,6天后,6棵树也被砍光了。只有一只鸟,它住在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它每天都悲惨地叫着:“叽叽,叽叽。”这难道不是大自然的悲歌吗?
人类们,不要再幻想那芳草菲菲的天堂了,热爱地球吧,热爱我们生存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