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1 走进大自然,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梦黄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斓。它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和谐,那样的壮丽,又是那样的可爱。我渴望走进自然,因为我爱它;爱它的春夏秋冬,爱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来吧让我带你走进自然。
当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张望世界时:当杨柳抽出新芽换上新装时;当小燕子站在电线上“叽叽叽”的演奏出春的第一乐章时……,春姑娘来了。她来看望久违的朋友,为它们带来珍贵的礼物---春风、春雨。她让这个春天更美丽,更富有生机。
当火辣辣的太阳晒到脊背时,夏天来了。我们走进林间,去倾听小鸟们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动物追逐嬉闹:我们走向海边去倾听海的召唤,穿上潜水衣去探寻深海里奥秘:夜深人静时,遥望星空,那满天的星斗似颗颗珍珠镶嵌在天空,闪闪发亮,无限壮丽。
当秋妈妈忙着为数目披上金装时,秋天到了。一阵凉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似蝴蝶翩翩起舞:那红彤彤苹果,黄橙橙的柿子,亮晶晶的葡萄,沉甸甸的稻穗,挺着大肚子的玉米……,以及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的喜悦,构了一幅多么好看的图画,让我们充分感受当了秋的甜秋的香,秋的美。
当北风呼啸,山川盛着银装时,冬天来了。辛劳的冬姑娘为麦苗盖上厚厚的棉被,为大地铺上银色的厚地毯,小伙伴们在银色的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无忧无虑的跑着、笑着,尽情地游戏着。
这就是我们的自然,它有着无边无际的辽阔胸怀,有着取之不尽的宝藏。快来吧,让我们走进自然,去呼吸自然的气息,去感受它的宽广、它的博大、它的深奥吧!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2 走进自然,是否觉得花是红的,草是绿的,风儿一吹,它们就变得更亮;是否觉得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霞儿一来,它们就染得绯红;是否觉族携得山是青的,水是秀的,鸟儿一过,它们就变得欢快。
走进自然,是否觉得自然是美丽的?
春天到了,春光明媚,万象更新,春风吹拂,朝阳初升。此时的自然,更显得美丽可爱。听,“叽、叽、叽”,抬头一看,是刚刚发芽的树上的小鸟。它们欢快地唱着歌。看,在春风的吹拂下,一只只风筝瞟、飘了起来,一个个那么活泼。闻,公园里各种各样的鲜花香气扑鼻,神清气爽。
夏天悄然而至。火辣辣的太阳狠狠地照着大地,没有一丝风。茂密的树林里,蝉更是躲在树上,叫着:“热死了,热死了。”草坪上,一只小狗无聊地跑来跑去,似乎也受不了夏日的烦躁。池塘里,粉的,白的荷花正妩媚地盛开着,使人在紧张又烦闷的夏日中感到一丝轻松。
秋天接踵而至,秋日的天空,一色碧蓝,金色的太阳,光芒万丈。西边天上飘着一丝白云,慢慢地浮动着,浮动着。田野里,人们收割着成熟的庄稼,脸上挂满了笑容,似乎在品尝丰收的喜悦。
冬天降临了,北风狂怒地吼叫着,用力推着大树,雪花也跟在北风后面飞来了。大片大片地飘落着,一会儿就叫整个树林子披上了白色的衣裳。
自然,就是那么美丽,那么可爱,那么不可思议。让我们走进自然,聆听自然,感受自然吧!
描写大自然的初中作文精选篇3 鸟语花香,微风拂面,万里无云,感受到了,这是大自然。大自然的气息,大自然的声响,大自然的美景。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嫩绿的小草妹妹,鲜艳的花儿姐姐,高耸的山峰爷爷,洁白的云朵婶婶,你们好吗?大自然里的空气中酝酿着什么呢?花蜜?香水?大自然会让沮丧时的我变愉快,喜悦时更幸福,这里会有什么魔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