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祝你学习进步!
二、写人优秀品质的作文!!!急!!!
善始善终
在生活中,有许多品质优秀的人,既使许多方面他不如别人,但在某个方面他可能比别人优秀的多,在我们班就有这样的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吴庆超。
他是我们班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学习成绩并不优秀,但在我看来,他的品质是我们班同学没有的。他个子挺高,有些胖,但他做起事来却一点也不含糊。前两天,郭老师派了个差让他当——让他天天去办公室抱本子。在大家看来,这是一个十分容易的差事,换成谁都干得了。但有一句俗语说得好“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事实如此,好多同学一开始挺热心,干两天之后就有时不主动了,时间再长一点,就不是他去找老师,而是老师来找他了。但他不同,天天去老师办公室抱本子,把份内的事干完以后,还干一些份外的事。每天,他都会问问老师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如果有,就尽自己的全力去做。他现在天天在工作岗位上一丝不苟,坚持做完应做的事,他善始善终,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