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儿子回来的时候看着很心疼,但是感觉儿子长大了,懂事了很多,教官们也都很负责,每个周会跟家长汇报下孩子的整体情况,也很人性化。如果要是有一些亲子营就好了,我儿子怕他爸爸,总是躲避,我想让他们俩多沟通沟通,这样对孩子来说也是好事。
三、为什么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很受欢迎?
因为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可不是枯燥而单调的“列队”等军训,这里有丰富而又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海陆空等特色夏令营给你不一样的非凡体验,让学员们大开眼界,增长见识!
亲临大海,登上邮轮,感受大自然的浩瀚与魅力!无人机操作、飞机拆装、飞机操作体验,感受霸王空军的“高大上”!体验战备装甲——坦克,感受其威武与力量!马术训练,感受其高雅与刺激
四、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真的有那么火爆么?
火爆理由之一:大型特色活动,让你大开眼界!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可不是枯燥而单调的“列队”等军训,这里有丰富而又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海陆空等特色夏令营给你不一样的非凡体验,让学员们大开眼界,增长见识!
亲临大海,登上邮轮,感受大自然的浩瀚与魅力!无人机操作、飞机拆装、飞机操作体验,感受霸王空军的“高大上”!体验战备装甲——坦克,感受其威武与力量!马术训练,感受其高雅与刺激!……
火爆理由之二:拓展训练丰富,快乐中得到锻炼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研发团队洞悉青少年心理,总结出一套“八大秘籍”训练方法,通过丰富多彩的军事拓展活动,让学员们在快乐中收获从基础素质到心智的成长!
看,小学员们在“真人CS”中战术明确,配合默契,俨然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小战士;在“打靶训练”中目光坚定,心无外物;在“钻木取火”中坚定信心,发挥智慧。在“战地伪装术”“扫雷活动”“木桶原理”“冲出亚马逊”等一项项刺激而快乐的拓展游戏中,开拓思维,挑战自我,培养观察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学会直击困难,找回自信,积极探索。
除了特色活动,西点夏令营规范作息制度,严格日常管理,锻炼学员自主生活能力,让每一个孩子成为一个独立的小战士!这是一场素质与品质的训练,是人生任何阶段都需要的人生财富!
火爆理由之三:训练学习两不误学霸亲临来辅导!
品质教育与学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有了心理上的“自主”“自信”,会让孩子们在面对文化课的时候,有一种内心的动力。
即使如此,家长还会担心,如何在参加夏令营的同时让暑假作业同步进行?在增长见识、启迪心智的同时提升学业水平?
西点夏令营特别安排“文化课”时间,让孩子们在午休后精力充沛地进行文化课学习,还特别请来交大、复旦学霸亲临辅导,让孩子们自主学习之上,有学霸助力,还可以分享成功经验,提升学习能力!
火爆理由之四:如家一样温馨
从未独自出行,是否会缺少父母的陪伴而孤单?在西点,你无需牵挂。
一方面,西点教官全程陪伴,同龄小伙伴结为战友,丰富的的活动安排,让孩子们“无心”想家。另一方面,西点丰富的伙食,还有“包饺子”等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如家一样的温暖。
我们让孩子们在充实与温馨的坏境下不想家,但会通过“感恩课堂”等活动勾起孩子们的情感,让孩子学会感恩,理解父母,架起父母与子女沟通的桥梁。
火爆理由之五:安全为基,专业为王!
安全,永远是家长的不变的标准。没有了安全,一切特色无从谈起!
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是由教育局和武装部批准的教育基地,拥有教育办学资质、教育军训牌照,其军训资质更是经过了严格的审批。更有多种直属军训基地,不仅满足学员的军训需要,还能保障学员的饮食、住宿安全。
西点夏令营十年成熟运营经验,十年零事故运营,专业青少年军事训练!医护24小时候安全守护,360度无死角监控,让风险无处遁形,是家长的放心之选!
安全之上,西点是专业的军事夏令营,所有军事教官,都是军事院校毕业,不仅拥有深厚的军事知识,还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高质量的教官团队让孩子在军训时获得真正的锻炼。
注:1.参加军事夏令营的孩子不宜过小,如果没有基本的自理能力,则不要参加。
因为孩子太小,容易被自身的生理条件所限制,在夏令营中拖后腿,会让孩子感到自卑,适得其反。
2.军事夏令营对身体锻炼强、条件也比较艰苦
有些孩子会认为难以承受,心理得不到满足会烦躁,会郁闷,没有安全感,认为自己被抛弃。因此家长在孩子夏令营之前,所以,父母子孩子出发前一定要表达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
3.虽然在决定是否参加夏令营活动上家长拥有决策权,但真正体验的是孩子
所以家长在选择夏令营时一定要征求孩子的意见。不少家长为了锻炼孩子强行安排他参加某些专项活动,孩子却没有兴趣。这样也达不到各位家长的预期,不建议让孩子参加,所以家长们不要拿自己的兴趣点来代替孩子的兴趣点,让孩子也参与决策吧!
五、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的训练基地在哪里?
我之前经过那边,好像是在奉贤区柘林镇沪杭公路3379号
六、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什么时候开的?
6月2日开的,以军校模式进行管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七、上海奉贤区的 “西点-军事夏令营”,怎么样?
我们是一家军事化夏令营,目前在上海已经十一年了,主要是通过军事化管理,军事化训练改善孩子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以及行为习惯的,像是自理自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注意力集中训练、抗压受挫能力,改善孩子拖拉懒散,提升时间观念,并且还有感恩教育,让孩子学会感恩生活,感恩父母。有意向可以来我们基地参观。
八、上海西点军事夏令营听说很火,参加的说说看?
夏令营的时候 我家宝贝参加了西点夏令营以后,回来以后改变真的很大啊,不再那么任性了,自己能做的是事情都自己做了,洗衣服、洗碗叠被子打扫卫生都会去干了,真的让我很欣慰。
蛮感谢西点的,当时参加的时候,家长很多。后来身边的朋友也一个个都报名了。是挺火的。
九、军事夏令营中期总结?
军事夏令营中期进行总结,通过这个夏令营,让我觉得作为一名军人,是非常光荣的事情
十、军事夏令营招生方法?
1、年龄7-17周岁,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或遗传病史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家长需如实告知。
2、家长需准确提供营员信息,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监护人24小时紧急联络电话。
3、家长需告知学员性格偏向及特点,方便教官和辅导老师制定教育方案,更好的让学员适应军营集体生活。
4、夏令营活动采用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学员须服从营地的规章和纪律,遵守作息时间,营员统一食宿,以保证每天有充沛的精力参加军事训练和其他各项训练。
5、活动期间不安排家长探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