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了,过节了。随着一阵阵快乐的叫声中,我也进入快乐了当中。
大年三十我们期盼以久的日子,这天会播放春节联欢会,并且还会放那漂亮的烟花。
大家都对烟花很熟悉吧!在我心中,烟花是美丽的。
烟花的种类许多,当时放得有金蛇狂舞,孔雀开屏,大鹏展翅~~~~这些多漂亮啊!
金蛇狂舞总是金灿灿的,短小短小的,像条小蛇,再天空上弯曲的慢慢的爬行。
孔雀开屏,五光十色,蓝色,金色,紫色,白色,绿色,粉红色,黄色,一层层,一丝丝,一缕缕,五颜六色,像孔雀开屏在展开那美丽的羽毛。
还有满天星,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一定想到那首歌吧: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满天是两种颜色合在一起,然后就有金色闪耀,可美丽了。
而人们呢?舞的舞 ,跳地跳,叫的叫,他们又快乐又兴奋。小孩穿着新衣服,在那欢快的叫着。而我,在那挥舞着萤光棒欣赏着美丽的烟花。烟花好漂亮了,春节也好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了,每家每户都放着鞭炮迎接新年的到临,门口上都贴着红色的对联,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全家人都坐到一起团团圆圆的吃着年夜饭,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大年初一,我一早醒来发现枕边多了3个红包,我非常惊讶,自言自语地说:“难道过年也会有祝福老人送礼物吗?”妈妈听了笑着说:“傻瓜儿子,这是外婆和姨妈昨晚12点新年到来时给你的红包!”我听了,高兴的合不拢嘴,急忙从床上爬起来,穿好新衣服和新鞋子,全身都是新的!接下来,我就兴高采烈地向我的家人长辈们拜年祝福!全家人互相祝福,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
过年真是又开心又快乐!我又长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好小孩,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