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去面对生活吧,不要埋怨上帝给你的不足,不要埋怨生活中的太多的颠簸,也不要埋怨生命中有太多的的坎坷试想,大海失去了喷派的波涛,还回浩瀚吗?如果沙漠失去了了狂舞的风沙,还会磅礴吗?如果森林是去了凶猛的野兽,会神秘吗?万物因其凶险而壮丽,生活也因挫折而精彩.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我们要学会从容的迎接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一切也许是明媚的春光,也许是不期的风雨;也许是灿烂的的笑脸,也许是难堪的冷遇;也许是成功的欢乐,也许是失败的痛苦;也许是如意的坦途,也许是恼人的坎坷;也许是浓浓的,也许是淡淡的忧伤我们要学会微笑着张开双臂,用从容的姿态去迎接它们.
微笑去面对生活吧,人生的一次偶尔的失败,就让自己一蹶不振的人,是悲观的一个会微笑的人是一个坚强的人,因为他不会句吧生活中一切霜风雪雨,就像翱翔长空的雄鹰不会惧怕突变的风云,就像横绝江河的水手不惧怕奇袭的巨浪不管是霜风还是雪雨,他们都会学着微笑的去面对,他们知道,逃避不会扭转人生的颓势,只有拼争才能张物命运的方舟.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一帆风顺的人生旅途只会滋养成墨守成规的思维,而人生中的组多捷径都是在经理了颠簸与坎坷后才赫然闪现的人是可以创造以外创造奇迹的,因为,人是一口不可测的井,只要尽情挖掘,你拥有的水会是一条滔滔的大河当心底有一条大河源源的流淌是,会有一种透彻的的坦然使人进入自由的境界,会更有信心的相信自己这口井的更深处挖掘,也许,还会流淌出大江大海.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活是一场接一场的战斗谁输谁赢,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对它有时,胜利可能是一种失败,失败也可能是一种胜利眼睛常欺骗自己,心也不一定永远清晰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才能磨砺意志,也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感悟人生.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可以给予我们力量的事物很多很多,一个有力的扶持,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美丽的梦想,甚至一个微不足道的微笑微笑就好像细雨微风,细小微妙却绵绵不绝,可以直接抵达心灵的最深处,让人情不自禁地幸福并感动.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有的人总是埋怨别人阻拦了自己,造成今日的失败其实不然,那只是为匿迹解脱的理由,阻拦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软弱拦住了你前进的脚步,自卑拦住了你思维飞翔的天地,自欺拦住了你心灵的呼吸```无论今日的你遇到怎样的失败,只要不自暴自弃,重新站起,鼓起前进的力量,午休止地朝理想奔去,胜利一定属于你!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地球不会因你的失意而不转,风儿不会因你的伤心而不吹,花朵也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不谢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微笑着去面对.
笑对生活,就是柳宗元寄情山水聊以忘忧的那种傲世,就是欧阳修最翁亭与民同乐的那种豁达,就是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那种悲观.
笑对生活,是对生活的一种深刻感悟与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