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描写雪花的作文
早上,一起床我便被窗外的银光吸引住了。凝视着漫天飞的舞雪花,我好兴奋,这可是今年第一次下雪呀。来得太及时了!我赶快吃完饭,背上书包,急急忙忙地跑下楼,去尽情欣赏雪后的美景。
我欢快地走在大街上,雪花轻轻飘落在我的身上、头上,是那样温和,几片雪花亲昵地飘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真舒服。
多么纯洁的雪花,它让所有的路人感受着它的美,让万物拥有它。一夜间,路两旁的草坪、冬青、花石、树木……都像是做了“美容”,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皑皑的,似乎是个雪的世界。小草盖上了棉被,大树披上了棉袄。
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些蹦蹦跳跳与雪游戏的同学。他们都沉浸在雪景当中,与雪共舞,享受着雪送来的无限快乐。
雪花儿飘飘,我抬头仰望天空,雪花正像一片片羽毛飘落下来。雪花飘到同学们的头上,变成了闪闪发亮的小银帽;雪花飘到蘑菇亭里,石蘑菇仿佛有了生命,跳起舞来。空气也仿佛被雪过滤了,是那样的清新,有一种纯净的、真实的自然美。雪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它让万物纯洁,大地、万物需要雪,离不开雪。雪花落在哪儿,哪儿就会变美,雪花儿飘飘、,雪花儿飘飘,它将世界装点得美不胜收。
上课了,我恋恋不舍地望着窗外那洁白的雪花,心想:小雪花,多来一些,我要堆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小雪花,多来一些,把空气变得更加清新、纯净;小雪花,多来一些,让小麦的棉被再厚一点。
我喜欢飘雪的日子。雪花而飘飘。
二、《小雪花,飘啊飘》想象作文怎么写
我是一片平凡的小雪花,从云妈妈身上偷偷跑出来。我可没那么大胆子一个人跑出来,是大家趁云妈妈睡觉偷偷跑出来。
我们纷纷从云妈妈身上一下子跳下来。然后我们就跟着风姐姐一起出发了。
我们和风姐姐一起来到了一个小村子。
我们其中的一个小雪花说:“我们自己玩自己的,晚上在这棵大树上集合一起回家。”我说:“风姐姐那个时候一定要来接我们呀!”风姐姐说:“好,快去玩吧!”
我跑到屋顶上,躺在屋顶上睡觉。有些小雪花看见我那么舒服的躺着,也一起跑过去,最后雪越来越多把这个屋顶给压掉了。
我马上拍拍身上的灰去玩别的地方了。有一些雪花大哭大闹,怎么样也不起来。不过哭了一会,雪花们看见没人理他们。他们就不在哭了,也去玩了。
我们玩了好长时间,天慢慢的也暗了。我们都集合在那棵树下,我们在那等风姐姐回来接我们回家。
我们等了好久可是风姐姐还没来接我们,我们就爬上了树等。不过一会儿,我们睡着了。
第二天,烈日高照。我们可是最怕热了,被太阳给晒成了水。
然后,我感觉到我轻飘飘的。原来我成为了水蒸气,然而后来的事更惊奇。我和小伙伴们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片天空上的云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