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动物园学生写作文
我们乘坐地铁直达动物园,买了门票。就进去找国宝大熊猫,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之一,进了大熊猫馆,就看到很多憨厚可掬的熊猫,熊猫好懒喔,动都懒得动,只是在啃竹子。那般样子,更让我喜爱有加。
往里走,有很多指示牌,离我们最近的是羊驼,我们拿来的时候带的菜叶子为它们,还摸了摸呢。
我们按照指示牌指的方向找的了斑马,虽然人家不让我们随便投喂食物,但还是忍不住喂它们,还没动身,就看到长颈鹿的长脖子了。我们走到它跟前,想喂它们,可是够不着啊,原来拿有专门喂它们的夹子,我踮起脚尖,终于喂到了它。
转过身,一下子就看到一座漂亮的建筑物,原来是金丝猴馆,金丝猴非长调皮,在铁链上来回穿梭,还看见一直大金丝猴胸前挂着一直小猴呢。再往前走去,有好多各种各样的猴子,有白眉长臂猿、澳洲的环尾狐猴、叶猴、僧面猴等。再往里还会有很多猩猩呢。
我们还参观了犀牛河马馆、大象、狮虎山等,不愧是亚洲最大的的动物园,逛也逛不完。
2. 写济南动物园的风景作文夏天 走进济南动物园,映入眼帘的不仅仅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那些让我们欢天喜地的游乐设施。
“激流勇进 ”是水上的过山车,刚开始,我和爸爸坐着小船在“水道”中行驶。后来,又由传送带帮助我们上坡。最后,在最高的地方下坡时,小船失去了重力,返梁历速度很快,根本控制不住。“啊!”我大叫起来。玩完之后,感觉好爽好 *** !
噢!瞧呀!哪几层楼漏搜高的不就是摩天轮吗?!我迫不及待的坐了进去,咦?怎么这么热,门还上了锁?爸爸说,为了安全起见,有些地方要密封。“蹬蹬蹬……”摩天轮缓慢的移动着,好慢呀!爸爸解释道,必须得慢慢的移动,要不然摩天轮承受不了,它有几十层楼高了,要是很快的话,你能坐进来吗?到最高处了,好高啊,比旁边的树都高出好多呢!啊,我看到了大明湖……爸爸朝我说道,现在知道天有多高了吧
3. 描写风景、植物、动物的小学生优秀作文 今年暑假,我在爷爷家住了几天,发现爷爷家种了几棵含羞草。
含羞草大约有20厘米高,茎上有非常小的刺,它的叶子是椭圆形的,数一数共有32片小针组成。 含羞草的叶子非常有趣,只要你的手轻轻碰到它的叶片,它就会象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把叶片收拢。
为什么含羞草会害羞呢 我翻开妈妈以前给我买的,在这本书里我找到了答案:原来含羞草叶柄的基部有一个水鼓鼓的薄壁细胞组织---叶枕,里面充满了水,人的手一触摸含羞草,叶子振动了,叶子下部细胞里的水分立即向上部和两侧流去,这样叶片就象泄了气的皮球放松下来。 这是多么有趣的现象啊! 含羞草的秘密 湖大子校 龙芷蔚 下午放学渣尘了,我一路飞奔回到家,今天作业可真多,我不抓紧写,晚上可没时间看电视了。
由于我太匆忙,不小心触到了妈妈新买的含羞草。 霎时,我觉得小腿上痒乎乎的,我回头一看,一盆含羞草抬着头望我,我跑到它旁边,仔细打量着它:叶子大约有我指甲面二分之一那么大,它左一片,右一片在茎上,真逗人喜爱。
突然,它的叶子紧贴,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不知过了多久,它的叶子又开放了,这时,我控制不住息,再一次把手触了触含羞草,过了十几分钟,它的叶子又贴在了一起,我等它开放了,又点了它一下,它一会儿贴,一会儿开…… 妈妈回到家,见我在玩弄含羞草,对我说:你都知道含羞草的秘密了。
本来,我想在晚上,给你表演魔术呢。我惊讶地问妈妈:这就是含羞草吗 是呀。
哦,我明白了,你一碰它,它就会贴在一起。过一会儿,它就放开叶子。
这个夜晚我真开心,我又多了一个害羞的植物朋友了。 含羞草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棵含羞草,也叫知羞草,怕痒花,惧内草。
下面,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叫害羞草吗 你只要轻轻地碰我一下,我那开放着的羽状复叶就立即闭合起来,紧接着,我整个叶子又垂下去,显害羞的样子,我的名字由此而来。我还告诉大家,我那含羞的特性,十分有利于保护自己,免遭风雨摧折。
春天 ,我结了嫩绿的新芽,翠绿翠绿的,哦!我从枝干上生出来了。 夏天,我长啊长啊,终于长到青年时期了。
这时候,我开了紫红色或粉红色的花,我显得更害羞了。 秋天,我的枝干上结出了一串串果实,不过果实刚结出来的时候,它有很多刺,人们碰也不敢碰,因为它还没有成熟,快要到冬天的时候才成熟。
快要到冬天了,枝干上的果实成熟了,我的枝干上长出了许多绒毛,那些绒毛是冬天的时候用来保护我的枝干的。 冬天到了,我枯萎了,但是我不怕,因为保护好了我的枝干,明年春天,我还会长出新芽的。
小朋友们,我们明年见! 奇妙的含羞草 十一月三日 星期五 晴 我家有一位羞羞公主。 它长得非常弱小,细细的茎,碧绿碧绿的叶子象两排小牙齿。
你猜,它是谁呢 对了,它就是含羞草。 每天清晨当太阳升起时,它就慢慢地舒展开那绿绿的小叶子,好像伸了个大懒腰。
这时,我轻轻地触摸了它其中的一片叶子,它就飞快地合拢了,好像怕受到了什么伤害,可过了一会它又绽开了小叶子。 到了晚上它慢慢地,慢慢地合拢了,好像要美美的睡一觉。
我再次用手轻轻碰了它的茎,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它的茎动了往下垂下去,好像在说:我要睡觉了,别再打扰我。我不打扰它了,悄悄地走开,让它做个好梦吧!到了明天它又会将那绿绿的小叶子舒展开,告诉大家新一天的到来。
羞羞公主真可爱,我把它当作了我的好朋友。
马来貘,有长鼻而非象,有黑白纹而非斑马,有细尾而非牛,有猪的身而非小猪,说的就是它,你们应该想到它是什么样了吧!没错!它就是这种千奇百怪的动物。但性格却十分老实,就是有人抢了食物也不会生气,换做是你会不会已经火冒三丈,怒气冲天。
然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和他干上一架呢?什么?你说这是好欺负?(昏倒)不,你想错了,人家是宰相肚里能撑船,和你这老实巴交的好欺负没法比!它是我见过所有动物中喜欢的一种,它的奇形怪状,憨厚老实,它服肉嘟嘟的模样,实再讨人喜爱,让你情不自禁地去打捏一把它。此外我还见到了考拉,许多人看见了都硬说这是假的,因为它一动不动,真像只假的,上天保佑我,使我看见了他它眨眼的瞬间,只有这一刻,才能让我们感觉到它的存在。
它可以属得上有名的瞌睡王,一天有20个小时在睡觉,4个小时吃东西。让我们真的好佩服!!!此外还有小熊猫,赤烈鸟等等。
想听吗?哼!我才不和你讲那么多呢!自己看去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猴子,猴子不是很平常码?错,这是一只才出生了3个月的猴子,你看它正在抓着铁环做引体向上呢。加油!它一次又一次的做都半途而废,他休息了一下,气喘吁吁、筋疲力尽,我以为他会放弃,其实不然,它继续使出吃奶的劲拼了命的拽,好!就差一点点了!这时一个小孩敲了一下玻璃,猴子从半空中摔了下来,老半天没有站起来,大家都向那个小孩子投去责备的目光,那个小孩也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便红着脸离开了……终于猴子紧紧咬牙,面目狰狞,历经千辛万苦完成了引体向上,我在心中默默为他拍手称快。
猴子能坚持,我们为什么不可以? 动物园鸟语花香,热闹非凡,千奇百怪,但是除了纪念品之外,我能带走的只有领悟和难忘。
一路上欢声笑语,风景优美坐了很长时间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杭州野生动物园,第一个看到的是鸟要比我们平时看到的大得多,多得多。一身乌黑的羽毛,一对刚劲轻快的翅膀,凑成了那样可爱的小燕子;听画眉那婉转的鸣声,仿佛是含着水在舌尖滚,又像百结连环似的,连绵不绝。
第二个看到的是国宝熊猫,熊猫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墨黑墨黑的毛,更显得美丽可爱。熊猫吃饱了竹子,还得喝水润润喉咙,它来到水池边,伏下身子,双爪靠着池边,低着头咕咚咕咚地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另人发笑。
我们又来到孔雀园,孔雀开屏了,只见一只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哗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上面,非常美丽,尾巴一开屏,鲜艳夺目,五光十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它可神奇了,昂着头挺着胸脯来回转着炫耀自己的美丽。
动物园里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呢!有可爱的小浣熊;贪吃的岩羊;凶猛的白虎……
在野生动物园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心里非常的开心!
6. 动物园是写景的作文吗 今天我很高兴,爸爸妈妈要带我去长安动物园。
我们到了大门口了,进去一看,啊!动物园好大。远处是一片茂盛的树林,遮天蔽日。在树林下可以看到很多动物:狮子、猴子、老虎、孔雀、驼鸟……
动物园的中间有一个假山,假山上有刻着四句诗,“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假山下是一个清澈的小水池。小水池的周围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小草丛中有许多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着。
假山的东边有狮子,狮子的身体是浅黄色的头,还有许许多多的毛。狮子非常的凶,看见有人来了,不住地向人扑来,像是每个人都要伤害它似的。假山的北边有几只小白兔和小灰兔,双脚一跳一跳的,真可爱。南边有几只袋鼠。它们背着自己的小宝宝,跳来跳去,在向人们炫耀母亲的伟大呢!
太阳渐渐西下了,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真希望能多呆一些时间,把那些动物看个够。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排好队,唧唧喳喳,一边走一边议论着。走到动物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到光秃秃的猴山,因为同学们最喜欢机灵可爱的猴子。他们趴在石沿上,一边看一边笑,还大声呼喊着,非常有趣。他们看到有的猴子把尾巴倒挂在树杆上荡来荡去,好像在荡秋千;有的猴子看见那么多人在看着它们,它们就得意洋洋地表演起来:一只猴子搞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一只猴子蹦来跳去,活蹦乱跳地在做运动员;一只猴子抓耳挠腮地与同学们逗乐;一只猴子把香蕉放在鼻子上,像杂技演员在表演,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还有一只更机灵,摇头晃脑的左顾右顾,突然,眼珠子滴溜溜一转,跑到另一边去了。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
8. 高兴的春游去动物园作文写动物400字 星期六,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大地。我高兴极了因为我们要去动物园春游了。
我们穿的整整齐齐,排着队伍,乘车来到红山动物园。这里的风景真美呀!绿绿的大树随风摇摆,两只兔子的塑像立在路旁好像在欢迎我们。
在这美好的天气里,我们先后看了,恐怖的蛇,肥肥的大象,贪吃的猩猩,美丽的袋鼠,调皮的猴子,高高的长颈鹿。.,最好玩的是猴子,它们上蹦下跳,不停地在打闹着,不知哪个同学说像蜘蛛侠,我们一看也真像啊!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开来。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我们吃完饭就乘车回到了校园。一路上我唱啊、笑啊开心极了!这次春游真有趣啊!
八点左右,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健康西路上的动物园走去。我们是步行,路途不近,但我们都不觉得累,还很开心。
动物园门前,桃红柳绿,春色怡人。我拿出相机,在动物园门前拍下了第一张难忘的美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可爱的松鼠猴,它正拖着长长的尾巴,在草地上不停寻找可口的食物,边找边吃,真是逗人喜爱!鸵鸟妈妈带着它的宝宝正悠闲地散步,那姿势优雅得像绅士。它们的头像骆驼长长的,眼小小的,不时扑腾一下翅膀,高而细长的腿,一看就知道它们是赛跑高手。
非洲象高大的身上披着一块彩色毯子,粗大的四肢像柱子,长长的鼻子两旁露出两根尖刀似的象牙。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大象。我好兴奋啊!我给它拍了一张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