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桃花开了,梨花开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绿了······
春天真美啊!春天真像慈母的手啊!我站在草地上,感觉到有人在轻轻地抚摸着我,我一想,会是谁呢?我想起了妈妈,便想以转身扑向她的怀里,但是我却扑了个空,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春风呀!
春姑娘的脚步多么轻盈!她悄悄地来到了田野里。你瞧,一望无际的青青麦苗多美啊!微风一吹,麦苗一浪赶着一浪向前翻滚,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绽开了黄澄澄的笑脸,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可爱的小蝴蝶,它们一会儿看看这朵,一会儿亲亲那朵,在花草间飞舞,嬉戏,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的无限乐趣。
春姑娘来到果园里,你瞧,粉红的桃花开了,雪白的梨花开了,花香飘满果园上空,粉红的桃园仿佛《西游记》里的蟠桃园,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河岸,山坡上长了毛茸茸的绿毯,星星点点的野花,金黄的、粉红的、雪白的、淡红的、紫色的······在绿草中开放,瞧,岸边的杨柳垂下它那纤细的“枝条”,在微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在枝条上的新芽伸出了“小脑袋”,蓝蓝的天空下面的几对小燕子停在好似五线谱的电线上,不时的“啾啾”地叫着,它们正在演奏一曲曲春天的赞歌。 春天真是太美啦!绿草中开放,瞧,岸边的杨柳垂下它那纤细的“枝条”,在微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在枝条上的新芽伸出了“小脑袋”,蓝蓝的天空下面的几对小燕子停在好似五线谱的电线上,不时的“啾啾”地叫着,它们正在演奏一曲曲春天的赞歌。
春天真是太美啦!
三、写景的文章(春天的500字)
那寒风凛凛的冬天,和那洁白晶莹的雪花。它虽然没有斑斓的色彩,却给世界打造了一个纯洁无瑕的空间,它是一个孕育希望的季节。 冬天像个魔术师,它用“雪”这个道具装扮了整个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一张银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顶,像是给屋顶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落在树枝上,像是给树枝镶嵌了一根根美丽的银条;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个个会跳舞的小精灵。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耀眼。 冬天虽然寒冷,但是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冷空气可以把细菌冻死,另外,雪还有清新空气的作用,当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的时候,空中的灰尘和杂物会依附在上面,跟着雪一起飘落下来,使空气清新,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最环保的“空气清新剂”。 我们小朋友也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我们儿童的“天然游乐场”,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累了还可以躺在软绵绵的地毯上,尽情的呼吸空气。我们还可以用雪块磨一些大大小小的图形,或者在冰上滑冰,虽然有时也会滑倒,但是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能尽情释放自己的快乐,而这些快乐的片段,会永远的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 我爱这美丽纯洁的雪花,更爱这美好又孕育希望的冬天!
四、描写春天景色的文章(5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