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拂,阳光明媚,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家人去可爱的儿童公园游玩。 乘坐的汽车带着我们在大门口停了下来,只见灯笼高高地挂在大门两旁,显得格外热闹、美丽。进入儿童公园,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浮现在眼前。红的花、青的草都像赶集似的聚拢在一起,小马也加入了这个盛开,为儿童公园增添了一分生机。 “空中自行车”这名字真够诱人的了。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走上了自行车,没等工作人员推我一把,我便匆匆地开了起来,在高空的铁轨上骑自行车可真爽啊!这样既能感到在天空中翱翔的乐趣,又能练习自行车,真是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一路上,还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呢! 玩好“空中自行车”,我们来到了“步步惊险”(鬼屋)。我们刚迈进一步,猪八戒旋转起来,吓了我们一跳,我们小队继续向前,突然两边有两个人向我们逼来,就在那一刹,他又退了回来,真是有惊无险呀。继续往前,我们看见“阎王爷”在判案。我们拐过一个转角时,突然,棺材中跳出人来,吓得魂飞魄散。接着向前,一座墙倒了一半,真是虚惊一场。上路上,“鬼”向你招手,令人胆战心惊;求冤人让你觉得世界黑暗,恐怖的音乐使你毛骨悚然……过了好一会儿,我们小朋友终于从里面走出来。 我们还玩了碰碰车、水上大战、骑马、体能训练,这些游戏都让人难以忘却,我们也惊奇地看到了“儿童乐园e68a84e8a2ade799bee5baa6e79fa5e”的变化,这里真是我们的乐园,但愿以后能有时间多来几次。
三、描写天鹅的行为的好段
那些天鹅用粉红色的脚掌划着湖水向前游,湖面上荡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纹,远远望去好像一只只白色的帆船在水中荡来荡去,又像天上的朵朵白云映在水面上.
白天鹅用红脚蹼使劲地划动着那绿色的湖水,身体就像一只小艇模型那样摇摇摆摆。
天鹅那白瓷一般光滑的羽毛,没有一丝杂质,就好像一团浓墨泼上去,也会整个儿滚落下来,沾不上一星半点。
一对雪白的天鹅,像两朵硕大的白莲似的浮在水面上。
湖面上,当天鹅伸展着宽阔的双翼,引翅拍水行进时,犹如一叶叶的扁舟,一张张的风帆。宽阔的湖面上,成群洁白的天鹅,在悠闲地游荡,像朵朵白絮在随风漂流。
湖面平静,水清见底,山光水色融为一体,令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之间,流连忘返。
天鹅时而挺脖昂首,神气如同将军;时而曲颈低头,闲雅胜似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