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森林之王作文400字
从前,森林里有一位森林之王就是凶猛的狮子。
有一天,狮子爷爷病了。但它没有亲人,所以想选一位动物继承它。
中午吃完午饭后,召开了一个“选王之会”,大家都很积极的参加,而且在小声议论,都以为自己会评上森林之王。
狮子终于出来了,大家停止了议论。狮子说:“现在我老了,该选一位动物继承我了!我会在这几天的时间看你们的表现,评出一位森林之王,过两天我会来开个会的。你们放心吧!”狮子说完后慢慢地回到房间里休息,大家又开始议论了!
狐狸最狡猾,又买水果给狮子吃,又煲汤给狮子喝!
小猪就把自己平时吃都舍不得吃的苹果糖给了狮子!
有很多动物都想讨好狮子,让狮子给它们当任森林之王。
但兔子却很正常照样每天在森林里扫地,浇花,勤劳地很。
二天过去了,开始选任森林之王了,狮子又出来了,它的精神不是很好所以要用话筒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