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燕子 作文
我最喜欢小燕子了它小巧玲珑,身子有麻雀那样大小恣态轻盈,翅膀狭长,但很有劲儿,展翅翱翔时挺像把镰刀燕子的尾巴很奇特,犹如剪刀它的嘴巴又扃又短,在飞翔时,常常张着大嘴巴,这可不是为了喝西北风,而是为了捕捉空中那些长翅膀的"美味"__蚊子,苍蝇.
燕子背部的羽毛黑溜溜的,只有腹部是白色的,活像一位穿着紧身燕礼服的绅士燕子眼睛十分灵活,能随意向四面八方扫描观察事物时,眼珠骨碌骨碌地转个不停燕子有一双黄澄澄的脚,既灵巧又有力气,能紧紧抓住电线,铁丝,在上面自由自在地唱歌跳舞爪尖十分管用,抓虫子,刨土,找食的本领可高呢!
阳春三月,柳树叶出了新芽,桃花开出了红花,伶俐可爱的小燕子的到来给人一种吉利安宁的抚慰,燕子是春天的使者!
燕子年年南来北往,春去秋来她是勤劳的象征!思念的化身!我爱你__可爱的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