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年级作文:秋游七峰山
秋游七峰山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都会想什么是三游七峰山!呵呵,说白了,就是我去了三次七峰山。
虽然我一去过两次了,为何还要去?那是因为春夏秋冬各具风韵嘛!第一次我是在去年春天去的,那里简直是花的海洋,这一朵那一朵,开的好不热闹。第二次是我在冬天去的,寒风习习,颇有一番诗的含义,而这一次,我是在秋天去的,万树枯黄,但红叶依然英俊的穿着红衣服,为我们加油,野果子也你争我抢的在游人面前比美,看谁最诱人。
虽然七峰山不像有的山那么出名以至千千万万的游客去欣赏它赞美它,但我依然热爱七峰山。七峰山很特别,有很多石头,有的都快要堵住了路,路也是成Z的形状,一直攀到了山顶,山顶也很特别,上面有很多庙,里面全是神仙的塑像,真不知道,人们是怎么把用建庙的材料,运到那么高的的山顶上
七峰山是以七个峰组成的,所以叫七峰山,关于七峰山还有个故事呢,从前有七个姑娘她们见七妖怪整天作恶多端,便想为民除害,和人怎么斗得过妖怪,最终七位姑娘死了,变成一座座高山,把妖怪压在了底下,妖怪除了,但姑娘们死了,人们为了纪念他们,每星期山上敬拜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