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果养一只小动物,从小把它当成人来教育,他以后会变成和人一样的独立个体吗?
不会,即使今天你带着一只小狗去学校,再烂的学生也能认识字,但是小狗不会。以前有科学家做过类似实验。
二、假如你突然变成一种动物,什么动物能最快的告诉自己父母“我已经变成了动物”?
只要你还能保持自己的记忆和智力水平,那么很多动物都能完成这一使命。
比如说,宝莱坞神作功夫小蝇中,主人公就变成了苍蝇。人家不仅能让女主认同自己,最终还复仇成功了。
不过,很遗憾的是,你的记忆是由不断生长的脑细胞突触而形成的。失去了原有的大脑,就算是你的智力水平还不错,你的记忆也全没了。你不可能知道自己是谁,更没有告诉别人自己是谁的念头。
三、如果哪天你变成一只猫或者一条狗等,或者变成另外一个人,你会如何向以前认识的人证明你是你?
变成小动物了…用爪子写字鸭!
四、如果某个人变成了动物,你知道这个动物是人变的,然后你把这个动物杀掉,算杀人吗?
可能还得再带一些判定条件,比如,他还能不能变回来?他是否还具备人的意识?以及是否还有其他可以显示出他“像人”的特征。
以上条件有一个是那按照目前法律来看就应该算杀人了,即便不算,因为它多少也算是珍稀动物了很有研究价值,你把它杀了也是巨大的损失。
如果是什么神奇的超能力让它他不再具备原有的记忆,智人的思想和人类基因等等,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新的动物了的话。那他已经就已经不是人了,或者说把他变成动物的那个人算杀人,你杀的就只是个动物
但如果他是具备了人的思想却不能被体现出来,就好比能听能看的植物人却不能互动一样,人的意识,动物的行为。那就参考植物人吧
五、以“我的动物有一天忽然变成人形”为开头,写一个故事。?
之后干了个爽?(笑)
六、假设造物主意识和小动物们差不多,那么这些问题该如何解答?
我只说我的认知,若有能帮到你,荣幸;若有不同见解,不作辩驳;若有所疑惑,知无不言。
先回答你,神是怎么创造世界的,而谁又创造了神。请先试想,你能从一颗球上指出起点和终点吗?不能吧?因此,我若和你说是神创造了神,能理解吗?圣经上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意味着,神的起始和终点是一体的、同时的,故此才会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这里所说的“创造”没有先后,只有概念。
那他是怎么创造世界的呢?用爱,因为只有爱才能创造一切,这答案其实早就给人类了。抛开传统观念和败坏的现实不说,父母为何要生孩子?因为爱,不单是彼此相爱,也是为了爱孩子。“生你就是为了爱你!”懂父母这层心理吗?生孩子就是为了爱孩子,想让他也来看看这美丽的世界,想让他也来享受美好,而作为父母则会为他预备好一切。
我们的造物主、我们的神就是这么对我们的,造人类就是为了爱人类。那为什么现实这么痛苦?因为魔鬼,这就不多拓展出去了。
当然,我也可以多提一嘴福音。世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身上有罪,而耶稣的献祭就是为了能背负我们一生所有的罪,因此人要信耶稣,为了去除身上所有的罪恶,其实是为了活得幸福、活得没有痛苦。这也证明了神有多爱世人,为了你我的生活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独生子。
七、如果把所有动物变成同样大小,而且身体敏捷度维持原状,那么速度最快的会是哪种动物呢?
蟑螂,不会织网的那种蜘蛛(白额高脚蛛)蚂蚁可能是力量最大的
八、动物之间用不用名字?动物会用动物语名字呼唤对方吗?
人不是动物吗
九、小学时喜欢同桌然后上课以为腿靠着她的腿结果发现是桌子腿是什么感受?
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一秒
十、他看到不认识小孩或者动物突然和他(它)说话,这是什么心理?
这种情况最常见于极端的孤独。
当人特别孤独的时候,他会把这个对话的欲望,不分对象的释放。
夜很深了,
下了夜班的人,静静的走着,
只有路灯
低下了头,跟我告别。
十一、有没有一种动物小时候体型很小,成体体型很大的?
有,例如你可以去照照镜子。
大部分动物小时候的体型明显小于长大后的体型。
小时候的体型比长大后还大的动物主要是变态发育的物种,例如 Pseudis paradoxa 的蝌蚪可以长到 25 厘米长,成体身长 7 厘米。
当然,自然语言太难了,题目可能想表达“小时候的体型很小,成体则十分大”。这也是常见的事,例如翻车鱼的卵直径约 1.27 毫米,幼体孵化后数天内身长数毫米,成体平均直径 1.8 米以上、体长 3 米以上,一次繁殖产卵可达 3 亿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