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写动物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狗
“汪!汪!汪!”大家都知道这是什么动物了吧。这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狗。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狗了。
我家曾经养过一条狗,叫灰灰。灰灰有一张可爱的面孔,上面还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是灰色的毛,像地毯一样光滑。一条短短的小尾巴,总是摇来摇去,显得很可爱.
灰灰吃食物时,总是先用舌头舔一下,然后,东望望,西望望,没人在时才吃起来。偶尔,还会发出汪、汪、汪的声音,像是在说:“真好吃。”
灰灰睡觉时,总是把身体缩在一起,发出汪汪的声音,我想应该是想妈妈了。灰灰从小就离开了妈妈,真是可怜,我想把灰灰送回家去,可又舍不得,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为了不让灰灰寂寞,我经常带它出去散步、做游戏。灰灰一出门,就围着我不停地跑,一会儿把爪子趴在我脚上,一会儿又吐吐舌头,东望望,西瞧瞧,显得很高兴.
我爱小狗灰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