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
我特别喜欢兔子,想养一只。这不,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宠物店。
来到店里,有活泼好动的小狗,有和蔼可亲的猫咪,有身姿优雅的金鱼,也有艳丽可爱的松鼠,但令我影响最深的还是小兔子。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答应了我买兔子请求,我高兴至极。
回到家后,我自己观察着这只兔子:它是多么的惹人喜爱,雪白的皮肤,宝石般的眼睛,嘴巴很可爱,小尾巴好似一只小绒球,显得那么淡雅!我连忙拿起一只胡萝卜给它吃,它像饿虎扑羊一样“扑”的一声跳在我手上的胡萝卜上,津津有味地嚼起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儿”。
雪儿有时候也很调皮。它只要一看到我,便跑到我身边,缠着我要和它玩。别看它平时速度不快,遇到危险跑起来还真是比刘翔还刘翔呢!
我和雪儿相处快半年了,可是突然有一天,雪儿不见了。我在家里找了个遍,还是没找到。我很伤心,哭了,我哭得好绝望!亲爱的雪儿,你在哪里!?虽然雪儿已经不在了,但是我的脑海中依然有它的身影:雪白的皮肤,宝石般的眼睛,可爱的嘴巴,绒球似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