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狗,它可有趣了。不信?我带你去看一看。
我家的小狗名叫“小雪”,因为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它有一双透亮灵活的大眼睛,四条小短腿,别看它腿短,跑得那叫一个快!
它可喜欢玩球了,每次回家,看到小雪的时候,它总是在玩球,有时用两只前爪顶球,有时用嘴叼起球在房间里乱跑等我写完了作业,它就粘着我,用两只前爪蹭蹭我的裤脚,两只黑溜溜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陪我下去玩球吧。”没办法,我只好拿着球陪它下楼玩。
来到草坪,我立刻把球抛了出去,小雪迅速地迈开四条有力的小短腿跑了出去,没等我反应过来,它就把球叼回来了。“不错,再来一次!”我把球再次抛了出去,小雪像箭一样地飞跑过去,把球咬到嘴里,跑了回来。我们越玩越开心,只到妈妈天黑我们才回家。
小狗给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