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动物的经典作文
奶奶家有一只母狗,生了两只可爱的小狗,有一只小狗绒毛是金黄色的,我很喜欢,所以,小狗满月了我就把它带回了家,小狗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渐渐的长大了,小狗每天都站在门前接送我上下学,但是我做过一次很对不起小狗的事情。
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我发现电炉子上烧着的水开了,就把水端下来,要往暖水瓶里倒,忽然,热水瓶啪的一声,倒在地上摔碎了。我心想如果爸爸回来一定会重众的批评我,这时从院子里传来小狗的声音,我忽然机灵一动就说是小狗率碎的……爸爸回来把脸一沉,大声嚷道是谁打碎了暖水壶,我走出来轻轻的说:“爸爸水壶是小黄狗打碎的,不是我打碎的。”爸爸一边走一边顺手拿了一根棍子,朝小黄狗打去,小黄狗在院子里添着被打伤的腿,一边抬头看我好像在说:“你怎么冤枉我呢?”吃饭的时候连饭都咽不下去,终于,我对爸爸说:“爸爸,打碎水壶的人是我,不是小黄狗。”爸爸说:“只要你肯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
小黄狗也许不记得了,但对我说好像是昨天发生的!
二、有关动物的作文?
今天,我去看隔壁阿姨给小白鼠洗澡。说起来,它们洗澡可真有趣:先把一个瓶子里装上些沙子,然后把小白鼠放进去。小白鼠在里面翻筋斗,使身上沾上许多沙子,然后再把身上的沙子抖掉。这样反复几次后,小白鼠就洗好澡了。
在另外一个笼子里,有两只小白鼠,不知什么原因他们竟然打起架来了,只见一只小白鼠压住了另一只小白鼠,那一只小白鼠一使劲来了个“鹞鹰翻身”,就把开头的那只小白鼠压在了身下,他们就这样在反复地打架。阿姨看见了,急忙抓了一只放在另外一个笼子里,这才避免了两只小白鼠继续斗殴。
两只小白鼠的“战斗”平息以后,我还看见了一个笼子里的母白鼠还生了一窝小白鼠,那些小小的、白白的、肥肥的、蠕动着的、毛茸茸的小家伙真的非常可爱,它们正围在妈妈的肚子旁边吮吸着妈妈甘甜的乳汁,瞧!它们吃的多香啊!白鼠妈妈安安静静地躺在木屑上,两只眼睛慈爱地注视着她的孩子们,显得非常幸福而安祥。
回到家后,我也真想养些小白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