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片夺目的绿色,鸟语盈耳,花香弥空,翠山蜿蜒,溪水淙淙。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鱼儿在水里游戏。几只梅花鹿在岸边奔跑,你追我赶。渴了,就弯下脖子舔一舔溪里甜甜的水;饿了,就在大树下面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小野兔可就忙了,才过完冬天,好久没吃过蘑菇了。春天到了,它们正忙着去采。蘑菇可就多的是,这儿一片,那儿一堆,采都采不完。大熊猫像顽皮的孩子在草地上打滚,手里和嘴里都是绿油油的竹子。打一下滚,咬一口竹子。过得自在悠闲。松鼠在采果子,猴子在树枝之间穿梭,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大森林充满一股青翠的幽香。阳光灿烂,草绿花鲜,一片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