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护眼睛600字作文
炎热的暑假即将结束,在我迎接新年级的时候,我对检查视力产生了恐惧,耳边老是回响起爸爸妈妈反复叮嘱的话:窗户是房子的眼睛,没有了窗户,再大的房子也会变得黑咕隆咚的。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如果损坏了眼睛,就会生活在可怕的黑暗世界里,光明就会渐渐离你远去。
想到这里,我就非常地害怕,在医院门口时就伤心的哭起来,不管爷爷奶奶说什么,就是不检查了,跑回了家去。这一下子,可急坏了爸爸妈妈,他们给我发来了最严历的手机信息,要求我必须去检查,而且还要在当天晚上知道真实的检查结果。我的心情复杂极了,是呀,眼睛跟生命一样同等重要,关系着一个人的前途和未来。为此,爸爸妈妈对我的看书、写字的姿势,唠唠叨叨了整个假期。怎么办?
嗯,检查就检查吧,如果有了问题,就更加注意和治疗罢,再也不能让爸爸妈妈为我着急啦!我还是战战栗栗的走进了医院,在医生的检查下,我一边认真地做着动作,一边仔细地观察着医生的表情。检查结果出来了,我的视力完全正常。
我一下子高兴的跳了起来,迫不及待地给爸爸妈妈汇报了结果,然后就跑进书店看书去了,竟然忘记了他们给我买玩具的承诺。哈哈!通过这件事,我以后要更加爱护眼睛,使自己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努力让光明永远在我的身边!
希望可以帮助你,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