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是一种挑战,进步是一种跨越,人不能总没进步,不能总停留在原地。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你一定要不断跑,不断进步。别人跑到一半,可你还在原地,等你反应过来,别人都快到了终点。所以说一定要进步,因为没有人会等你。
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有一个人一年级的时候成绩很好,总在前茅,到了二年级他依旧很棒,可到了三年级他开始懒惰起来,上课也老分心总东张西望,有一次他竟然问父母他学了这么多东西为什么还要学?父母没有给予回答。他就这样悠悠忽忽的度过了三年级,四年级来了他学得很是吃力,成绩老是不理想,他干脆不学了用,它一直如此没有进步。他的知识定格在了三年级,我想我不用说也知道他的结果了吧。
进步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我们不能总以老目光看人,依老话说:三日不见,刮目相看"我们应跟着生活进步,跟着时代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