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给妈妈洗脚作文600字体现情感
可以写一下说孩子长大了知道感恩了孩子懂事了之类的话。
当你给父母洗脚的时候,你就是一个传承孝心,孝行天下的实践者!
河北省沙河市第二中学就开展给父母洗脚活动。
作为学生,你是否已习惯了父母的默默付出?是否曾想过为父母付出?为他们洗洗脚或捶捶背?在河北省沙河市第二中学,1600余名学生集体为家长洗脚。
感恩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必不可少,所以说沙河市第二中学开展给自己的父母洗脚,就是生动的上了一堂感恩父母教育课。
其中就有一位同学高兴的说道:我第一次给自己的妈妈洗脚,当我把洗脚水端到妈妈跟前的时候,我准备给妈妈脱鞋袜,没有想到妈妈比我的手还快,自己已经先脱下来了。
这个高三的学生给妈妈洗脚的时候就哭了起来了。平时里就不知道感恩父母,光知道自己一个人享受生活,自己想怎么就怎么,父母总是默默无闻地答应。通过给妈妈洗脚,让自己感受到我们的幸福都是建立在妈妈任劳任怨地付出上……
当这个活动在我们当地电视台播出后,我的小儿子也感触很深。他竟然要求妈妈带他到乡下给爷爷奶奶洗脚。
并且每次放学后看到妈妈洗脚的时候,小儿子主动就给妈妈洗脚。高兴的妈妈说道,还是小儿子懂得感恩的心啊!
是啊,中国自古以来都是一个文明礼仪之邦,孝敬父母,感恩父母,5000年孝道文化却在今天仍然盛行天下……
由此可见,一个不懂感恩父母的人,就是你各方面再好,你也不是一个孝顺的人。只有你自己亲自奉献了孝心,你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要不就说百善孝为先!
所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给自己的父母洗一次脚吧,都去感受一下父母的心酸苦辣!
好了友友就分析到这儿吧!小伙伴们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都留言评论一下吧!关注【情感乔存兴】,每天都给你带来新的情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