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给妈妈洗脚初中作文600字
一、 第一次洗脚的感受:
毛毛的感受:
今天,是我第一次给妈妈洗脚,“技术”有点生疏,弄出了不少“笑话”。什么水温啦,什么深度啦,都掌握得不怎么好。
然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有为妈妈洗脚的这份心,不过,洗脚的过程当然也是快乐的,是美好的!因为我们两个都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我虽然不太会洗脚,但是我也很用心。首先,我先按摩了一下妈妈的脚掌,使她全身放松,然后用“人”字形的手法,在她的脚掌上多次按摩,因为这是治感冒的。
今天,我还是非常开心!
妈妈的感受:
今天毛毛的班主任老师给她留了作业,是给我洗脚,她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洗脚水,今天打水的时候就颇费周折,因为太烫,来回又倒了三次凉水才能放进去脚。
虽然没有经验,但是她毕竟是认认真真地去做了,我在想:如果老师不留这个作业,有多少孩子会每天主动给妈妈洗脚呢?
毛毛洗的很仔细,我心里觉得特别温暖,她端那一大盆水就已经很费力了,手都在发抖,难为她那么瘦弱,能够享受女儿给自己洗脚应该是天下母亲最幸福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