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600字优秀作文
今天下午,妈妈下班回家,我主动提出要帮妈妈洗脚,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拿暖水瓶往水盆里到了一些水,然后又兑了一些冷水,用手试了一下,不凉不烫,之后我把妈妈的脚放在水盆里,先泡一会再用香皂把妈妈的脚整个擦了一遍。然后,我把妈妈的脚用水洗了一遍。首先把妈妈的脚趾洗干净,然后把妈妈的脚背和脚心洗干净,最后把脚脖洗干净。最后把妈妈的脚从水盆里拿出来,用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
妈妈非常高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为父母做了一点小事,他们都非常高兴和满足,而父母每天都在辛苦的工作,为我们又付出了多少?我们的吃、穿、用还有学费都是他们挣来的,我们如何报答他们呢?我们现在还小没有能力挣钱,只能好好学学,长大了好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