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 _想象作文
我们的星球,越来越不安全了,不断有外星人进攻,我要和我的偶像——蜘蛛侠来保护我们的星球。
一天,有一外星人说;“你们快快把地球让给我们,否则我就会把地球毁坏,把你们人类全部处死。”蜘蛛侠冷笑着;“你这是说笑话吧,我们怎么能把地球让给你们这些长得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呢?大大的脑袋,比钢笔还细的手,和笔袋一样大小的脚……”“够了!你给我闭嘴,闪开,把地球让给我们。”
“白日做梦。”我握着我的激光枪忿忿地说。蜘蛛侠用蜘蛛丝把外星人捆住了,我端起我的激光枪向外星人连开了许多枪。没想到它的皮肤比钢铁还硬,把我子弹的光束全部改变了方向。突然它的两只手变成了锋利的刀,一下子就把蜘蛛侠的蛛丝砍断了。他挥舞着手中的大刀向我们冲过来,大刀上闪着奇异的光芒。我想;我和蜘蛛侠新研制的000009型原子弹能把它炸死吧。于是我把它引到无人居住的岛上,我用激光丝把它绑在了岛上。我和 蜘蛛侠扔下了两颗原子弹就跑了,3---2---1.轰!我们胜利了。
我和蜘蛛侠慢慢地飞回了地球,看着这蓝蓝的星球,我和蜘蛛侠自豪地笑了。
一天,苍蝇和蚊子在一个人的家里相遇了。
蚊子骄傲的说:“你看我,长得多好,多英俊,修长的脚,尖尖的嘴,每天喝着鲜美的人血。想起那味道,真是回味无穷”。
“那又有什么了不起” 苍蝇不满的说。
“哼哼,你整天只在厕所里飞来飞去”蚊子用鄙视的口气说“天天吃着大便过活”。
“那有怎么样!” 苍蝇生气的说,“我天生就是吃大便的。”
“哈,哈,哈你天生就是吃大便?”
“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蚊子不停的笑着。
“这有什么好笑” 苍蝇火冒三丈的说。
蚊子又没笑了,说:“你难道除了吃大便,就没有别的‘特长’了吗?”
“当然有了,如:倒着飞、爬天花板……” 苍蝇说。
“那就和我比比看”蚊子轻蔑的说。
“来吧谁怕谁呀!”
他俩的“比武”开始了。先是倒着飞。
几轮比赛过后,苍蝇都赢了,蚊子对它刮目相看了,与它成为了朋友。
这时,一个人悄悄的走过来。苍蝇因为有复眼,看见人就飞了起来,并对蚊子说:“快跑,快跑”。
“急、急、急,急什么呀,我现在……”。
蚊子还没说完,只听“啪”的一声,蚊子死了。
上了阴间的蚊子自言自语的说:“还是应该听苍蝇的,因为它有复眼呀!!!
七、苍蝇为什么会搓脚作文400?
苍蝇为什么会搓脚
苍蝇的前脚与前脚对搓,后脚与后脚对搓,中脚与中脚没有对搓,而是与前脚或后脚搓,有时苍蝇还用脚搓头部、擦口器和掸翅膀,我们认为,苍蝇到处活动,身上沾有许多脏物质,如果这些物质不清除,会增加苍蝇的体重,影响飞行,沾了东西后它的手和脚上的吸盘在降落的时候不容易停下来,停下来了也不容易很快的行走,所以苍蝇为什么总会不停的搓手和脚 另外,苍蝇搓脚同时也是为了清除脚上沾着的食物等东西,保持脚的清洁。否则不仅影响飞行、爬行,还会使它脚上的味觉器官失灵。也就是说,苍蝇搓脚是为了使脚清洁,保持它飞行、爬行和味觉的灵敏性。 因为苍蝇有这种坏习惯,所以会传染很多病菌。苍蝇如果在粪便、污水里站过又飞到食物上去,就会把苍蝇总搓手是苍蝇本身就存在的一种生理现象,比较常见的说法是这是苍蝇自我清洁的一种方式,“搓手”是为了清除各个“手”上的脏的东西,保持它飞行、爬行和味觉的灵敏性。苍蝇到处活动,身上沾有许多脏物质,如果这些物质不清除,会增加苍蝇的体重,影响飞行,沾了东西后它的手和脚上的吸盘在降落的时候吸附在物体表面,停下来了也不容易很快的行走。
当苍蝇落到一些光滑的表面上,比如一块玻璃上面的时候,脚上的茸毛尖上会分泌出一种有一定粘附力的液体,这些液体能帮助苍蝇在这些光滑的表面上站稳,但是这些液体同样也会沾上东西,这样苍蝇在降落的时候会站得不稳,起飞同样也会有问题。所以为了保持干净,苍蝇就会来来回回地搓脚。
八、作文苍蝇给我的启示380字?
苍蝇的启示
夏夜,一只小苍蝇悄然进屋,对着充满诱惑的晚餐飞来飞去,它一定以为自己的动作很隐蔽,却没想到被我发现了!我偷偷靠近它的后背:10厘米……5厘米……可就在我渐渐逼近最后1厘米时,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它飞走啦!
我气急败坏,想:它怎么能发现我的手?难道是我吱声了?还是它的第六感特别强?其实,苍蝇的“特异功能”是它的眼睛——复眼产生的。
我为了证实这个说法,做了几次实验。第一次,我把手掌放在它的面前,它飞了。可这并不稀奇,它当然能看见。第二次,我把手挡住了它的退路,它又溜了。最后一次,我把手做成“C”字形,从它的后方逐步靠近它的后背,它“丝毫没有觉察”。再近一些,更近一些了,苍蝇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出了我的五指山!
我做的三次各不相同的实验,让我证实了:苍蝇的复眼可以同时在它的大脑中出现多个不同的画面与影像。
复眼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我查阅了资料,原来,复眼是由千万只单眼组合而成的特殊的眼睛,它可以十分有效地计算自身与所观察物体的方位、距离,从而有利于复眼类昆虫做出更为迅速的判断和反应。可是,因为复眼受到了点的限制,所以分辨率比我们的眼睛低得多。但也不要小看它,复眼的时间分辨率(在同一区域进行的相邻两次遥感观测的最小时间间隔)可要比我们高出10倍以上!
正因为苍蝇拥有那独特的复眼,所以它们的存活率相当高,可以快速躲避危险。一只小苍蝇也会引出那么大的启示,你为什么不做个有心人,仔细观察细小的发现呢?
希望你喜欢
九、琥珀作文有苍蝇和蜘蛛300字?
小苍蝇一家人飞进森林,调皮的小苍蝇被森林的美好深深吸引住了,便悄悄离开父母,独自陶醉在森林温暖的阳光与芳草诱人的芬芳里谁知,森林并不只有美丽,还有她的天敌:蜘蛛.
那是一只饥饿的蜘蛛,他疲惫极了,在松树上休息忽然发现了小苍蝇他眼前一亮,扑向小苍蝇.
这时,一件可怕的事发生了:一大滴松脂从树上滴下来,裹住了苍蝇和蜘蛛.
苍蝇不再想什么美餐了,小苍蝇也不再想着森林的美丽了它们就这样一起包裹在松脂里,被树上一滴滴泪珠重重裹住……
一万年后,这片森林被海水淹没了,两只小动物所在的松脂球,也慢慢成了化石——琥珀.
十、光头强大战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