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心中的重负800作文范文
给自己一个理由,活着,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从此便从容淡定,从此便海阔天空给自己一个理由,其实是对生命的诠释,是理性幻化成感性的流动给自己一个理由吧!让心灵也来一次“御风而行,泠然善也”的逍遥.
涯苦旅,无论悲歌,也无论欢曲,生命的旋律已经奏响现实的咄咄逼人,我们有时心累,有时身累那么给自己一个理由吧,善待自己,让自己活得洒脱像陶潜
一样,领取“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静与淡定,不为物质的收获,只为内心的愉悦像李白一样,追求“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的飘逸与释
怀让世间的琐碎喧闹纷繁少来惊扰我们本应平和清凉的心境.
我们向往巅峰,向往高度结果巅峰只是一道刚能立足的狭地不能横行,不能直走,只能
享一时俯仰之乐,怎可长久驻足安乐回首间,忽然发现之前的种种努力,只为了使周围的人都对我满意而已,为了博得别人的赞许和微笑,我们战战兢兢地将自己
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何时才能跳出圈来,获得生命的自由与快乐?
是该给自己一个理由的时候了外界的压力太多,在学校、家庭、社会的三座山中穿行,行路难,行路难!让我们摆脱内心的重负,轻装上阵,让青春的舞步飞扬,让生命在旅途中自由扩张!
自己一个理由,让自己释压,并学会善待他人,从此收获一片波光潋滟的凡尔登湖,把风和日丽,草木扶疏放入,把天阴雨湿,魍魉魑魅扔出让自己找到快乐的平
衡点中华民族是追求卓越的民族,中国国民的忍性让外人咋舌,一如这次奥运的51枚金牌让世界惊叹,但刘翔的临战退阵,又让多少中国人扼腕叹息四年的苦
苦训练,让身累,更让心累最后只能带着遗憾与懊恼离开,让人动容如果给自己一个理由,凿破这沉重的心壁,不让自己背负太多,结果又会是怎样?让人臆
想:
君临万物的高度,到头来成了自我的嘲弄?
世间最温煦的美色,都熨贴着大地,潜伏在谷底给自己一个理由吧,好好地活着,冲破这世俗的铁门,勘破这逼仄的暗夜给自己一个理由,让心御风而行,再来次“泠然善也”的逍遥.
关于“刘翔”“张怡宁”优秀品质的文章,整两篇!
亚军到冠军的距离有多? 很近,一尺高的领奖台而已。 很远,张怡宁在世乒赛上走了6年那么久。 1999年,初出茅庐的张怡宁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就获得单打亚军,随后两届世乒赛,一次季军,一次第二。张怡宁太渴望冠军了,每当离成功只有一步时,她反倒容易患得患失。“我是把所有的错误都犯过以后,才知道不能这样走。四年里,感觉路走得特别艰辛,有过成功,也有失败,积累了很多东西。特别是从2003年到2004年这一年,我有过状态最好的时候,也有最不好的时候,什么样的球都输过,什么赢球的感觉也都有过,这些经历都成了我最宝贵的财富。”在上海,第四次踏上单项世乒赛之旅的张怡宁,目标直指女单桂冠。“我在冲顶过程中遇到的挫折是从世乒赛开始的,所以这次希望在上海能有所突破,尤其单打上能拿一次冠军”,在正定备战时张怡宁这样说。6年后的上海滩,张怡宁终于如愿以偿,领奖台上的一步之遥,对于她意味着突破,因为这一次,她战胜了自己 人生要不断面临选择,而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必须选择不停地去攀登一座座事业的高峰,追求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刺激,目标永远瞄准最高更运的下一座。张怡宁说:“只要选择了,我就会坚定地走下去,而最难的是选择本身。”在经历过起落沉浮后,她选择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她纤瘦,不施粉黛; 她不爱笑,眉宇冷然。 赛场上的她,举手投足间是掩不住的霸气, 电光石火间,傲然天下。 张怡宁,从四年前的雅典到四年后的今天,她完成了王者的卫冕,完成了一份珍贵的承诺。 为她骄傲,今日的她,倾倒众生,怡艳天下。 她单纯,不张扬,简单,而美好。 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在太多的非难之中,接近辉煌。 何必善于言辞?球场上每一个绝地反击就是最漂亮的回答。 何必喜形于色?清者自清,爱她的人从来不需要她肉麻的表达。 何必浓妆艳抹?她的美丽,在举手投足间浑然天成的王者之气。 何必后台成药?简简单单一句“让实力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