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正在猛列的轰炸上海火车南站,繁华的上海街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上海火车南站到处弥漫着战争的硝烟,地上横七竖八的死尸弥漫着难闻的血腥味,一个衣衫褴缕的两三岁儿童正在大声的哭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把镜头调回5小时前。
5小时前,红红一家正在等待火车去珐发粹菏诔孤达酞惮喀外地避难,就在火车到站的一瞬间,从远处飞来几10架轰炸机,轰炸机丢下无数颗炸弹,南站瞬间变成了一片废墟,有哭声,原来是红红在哭,她的父母被炸弹炸死了,红红的哭声仿拂在说:“你门为什么要害死那么多的生命,和平共处不是更好。”
如果大家行动起来,把战争赶跑,让和平之神永住人间。